close

那年的我 , 不是因为痛才哭泣 

 

是因为害怕才哭 , 害怕为什么那时候的妳会变成那样

 

那次过后 , 我没有恨妳 , 因为妳很快就给我上消毒药水

 

很快就带去看医生 , 那时候医生问起我的伤是怎样造成的

 

妳很尴尬一开口就说 :: 玩飞镖造成的 ...

 

那时候 , 一开始我不是很明白妳的意思 , 因为我还小

 

现在想起 , 很好笑但笑不出 ... 

 

开始缝针的时候 , 我没有放声大哭 ...

 

妳把我的头别向墙壁 , 自己却在那边看医生怎样处理 ...

 

那时候 , 虽然没有放声大哭 , 但自己眼泪却流个不停 ....

 

完全没有痛楚 , 真的是完全没有 .... 

 

从妳开始丢到我 , 然后到消毒 , 再到诊所 .. 真的完全没有一滴的痛

 

我只是吓到 , 只是害怕一直在流泪而已 ...

 

从那次开始 , 每当一有人问起 .. 我就会说 :: 自己跌倒

 

其实 TA 们是知道怎样造成的 ,  TA 们只是明知故问 ...

 

明明问了本人 , 却又问了别人 ... 竟然不相信干嘛多此一举问我呢 ? !

 
★ "我的是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