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的女生都很爱自拍(我是少数的其中一位XD)
 
所以她们都希望自己的Pose都和人不一样
 
我终结了8个自拍poses

一:自拍之嘴
 
那就是嘟嘴,抿嘴,吐舌头&微笑
 
我想多数的女生自拍时都会不自觉的嘟起嘴来,抿起嘴来
 
不相信??!请到您的Facebook查询
 
二:自拍之手指(0,1,2,5)
 

有木有??!
 
0,1,2,5是常看到的
 
有些女生为了与众不同

就比了0->10

哈哈。。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信了!

3.自拍之物品
女生们都喜欢再吃东西之前和食物拍个照才吃
 
要不然就和自己的娃娃合拍
 
要不然就和刚买的东西合拍
 
哈哈。。有准吗??!!
 
4.自拍之‘手怎么老是在镜头里?’ 
 

这因该是女生们自拍时不相比0,1,2,5

身边又没有东西可以拍

就不自觉的用手帮照片加分吧!!?

5.自拍之‘爱反射’
每个爱自拍的女生都应该有对着镜子拍照过吧
 
对着镜子拍照可以把‘很贵’的手机也一同入境
 
可以把‘很潮’的衣服一同拍下
 
可以把‘很多’的朋友也一起拍下
 
尤其是想拍全身照时,镜子是您最佳的选择
 
LOL
 
6.自拍之‘不看镜头’
很多女生自拍不看镜头,让人看了以为她很忧郁
 
其实是“NO" 你们都被骗了!
 
如果一个人心情不好,还有心情自拍吗?
 
我知道有(但十个女生中又有几个女生是有这样的心情?)
 
那女的应该患上疯狂自拍症了吧??!
 
呵呵!
 
7.自拍之‘眼镜爱入镜’
 
眼镜其实是你素颜时的好帮手
 
如果你素颜时,眼睛是很没有神的话
 
戴一副眼镜,可以加分不少
 
当然,有些人只是跟潮流
 
如果你素颜向她一样,就应该戴墨镜了(别吓着路人)
 
 
 
8.自拍之‘车上美景’
爱自拍的女生,你们一定有在车自拍过吧!
 
很多女生爱在车上自拍,Why?
 
车上有很美的车景吗?
 
为什么不在公园自拍?(呃。。那会很奇怪吧??!)
 
 
你们中了几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