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买噶 ~ ~
 
自己躺在床上整整半小时一直睡不下去 ~ 熬到早上 7 点才睡 ~

我真够 TMD 厉害 ~ 这次我不错乖 ~ 我不是玩电脑玩到太晚而是看书 ~

看看看 ~ 我很乖吧 ? ? XD ......... ok 啦 .. 我是有玩 1 小时多 ...

要不是在玩到一半的时候 , 住在德国表姐突然在面子书来一通电话 (视频)

就一直不敢按下回应 ..... OMG 要是给她们看到我这副衰死样一定被笑惨 ...

然后就快点下线点击 Shut down 关掉电源 , 乖乖回房去 K 书 ~






最近迷上 PS 2 的其中一个 game .. 有了牠就好像 FB 什么的都不管了。

我就是酱的一个人 , 迷上 1 样东西可以放下之前喜欢的东西很久很久 ~

知道自己重新把以前喜欢的东西拿起来再用。就酱恶性循环 (¯﹃¯).....


飞过thankeww see my pixnet blog :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